close


六個月大,男生
外觀像是四個月大
情人節時尾隨便當跟我回家

為了保護我的雞排便當,我叫嬙快遞一碗飼料下來
他跟嬙已經是認識幾天的朋友了,留下的階梯邊還有好幾個他用過的空碗

不曉得是多久沒有吃東西了,吃起飼料又快又急,幾乎沒兩口就嗆到了
但是再吃兩口,他又突然想起來要叫人摸一下
事實上,他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忽然想起來,然後纏著人要摸一下
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流浪貓會有這種奇怪的執著
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?!!
考量到他是情人節出現的超級親人貓,如果不理他,很可能會帶來宅一輩子的詛咒
所以就把他打包去醫院了

甚至在獸醫院裡,診療台上
依然也出現忘我的畫面




即使是關在籠子裡,也還是很關注外面的狀況


嬙用一根手指就把他叫過來,這隻貓比狗還好叫


看起來很有想法的樣子,頗聰明



很漂亮的綠色眼睛



因為家裏還有一隻剛結紮完的小母貓要休養
實在沒有辦法把他帶回家隔離,所以目前放在文心醫院等待見客認親
如果有人喜歡的話,就趕快去看看他吧,不然我想以他的撒嬌程度,應該很快就可以騙到金主養他了
這種又撒嬌又聰明,跟人玩的時候不伸爪也不咬人的小貓,簡直就是極品阿!
情人節小貓,養他會桃花朵朵開喔!

文心動物醫院 地址: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1段102號 (近考試院) 電話:(02)2236-0117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e2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