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貓的人,一般都對於居家防護相當重視
要知道貓雖然很能跳,但是從高樓摔下去一樣也是會再見的
偏偏,大部分的家貓對自己的能力都不太有很清楚的認知

因此,我經常很嚴肅的跟嬙提醒這件事的重要性
直到有一天,嬙很認真的叫我去他房間
問我貓如果摔下來是不是就會變這樣子
(當時畫面忘了拍,但是大致如下圖)



真的很噁心,我只好說,是有這樣的可能沒錯。
(經老蔡建議,這一張可取名為「扭曲的人生」)

我不知道是不是胖子的筋骨都比較軟
但是他真的很少像一般正常的貓一樣安祥的睡覺
嬙經常跑來跟我說他房間裡有一個令人很不蘇湖的畫面,要我去解決一下

例如這樣


但是我能怎麼辦呢?我看了也很不蘇湖阿~~




看到這種睡姿,我每次只要路過就會忍不住要把他戳到醒


他小時候的睡姿頂多是愚蠢到一種令人生氣的地步,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長大會變成這樣


還是小包純樸,像這樣和母星聯絡的畫面多麼可愛,不是很好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e2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