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貓會暴衝,這好像已經是一件習以為常的事情了。
有人說這是為了要發洩多餘的精力,也有人說是為了運動,
不過,就我以跟阿美相處的經驗看來,
暴衝的原因只是因為--無聊!

就像今天,在他連續吵鬧的幾個鐘頭我都不搭理他之後,
我走出房門倒水,經過他旁邊時腳步聲故意放重,
他就突然爽得狂奔起來,一口氣跳進掩護裡開始假想我可能要攻擊他,

「這是一場戰爭!」



我走過去,假裝要攻擊他,拖鞋故意踩得啪啪啪像是機關槍一樣,
並且稍微用力拍打他的背部

「敵人絲毫不留情面!」

於是他一臉警備,但是又忍不住爽得大聲呼嚕起來。
你以為呼嚕就結束了嗎?沒有!他還在演!
到處警戒的左顧右盼,然後跑進跑出,再跳回掩護裡張望





在跑進跑出幾個回合之後,電電忍不住來看現在是在演那一齣。



不知道是因為也投入劇情希望有參與感,還是純粹對於這種自導自演不爽,
忍不住給阿美幾個巴掌。


然後兩個就紐打成一團


當他們正扭打到難解難分,
突然,兩個都停住了,一起跑去外面

好像有什麼很了不起的事情發生了,阿美非常專注


非~常~專~注




有小鳥看我也沒有用阿!我是能抓給你嗎?!


發現小鳥這一件事情後,強迫阿美瞬間回到了現實生活,
有點憂鬱的冷靜下來,也不幻想有人想要攻擊他了



於是,今天早上短暫的晨間演習,便因為一隻抓不到的小鳥而有點哀傷的進入尾聲。

而,這時候,小包才一臉關切的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...


孩子,你老是這麼慢出場
有時候我真的懷疑你其實是DORORO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e2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