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T去了公館的金吉利,依照慣例,T拿了個籃子在罐頭的貨架前仔細的一個個比較,
而我也照例不表示意見,四處瞎晃。

對兩隻貓來講,T就像是一個好心的罐頭大爺一般,每次只要T一來他們兩個就眼睛自動水汪汪化,
又是敲碗又是敲盆的,只要胃有空檔就想吵個罐頭吃。
而T但凡接收到這種與罐頭有關的訊號,不管是一邊摔東西一邊大叫的阿美「不給罐頭就吵鬧」式威脅,
或是坐在碗旁邊裝作雙腳殘廢的「好心大爺求求你了」的小包式哀求,
T都會一邊宣誓「我可沒有這麼容易就隨你們擺佈」,一邊開始四處找湯匙和貓碗。

T和兩隻貓之間一直有一種因為罐頭而建立的詭異默契,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
只要罐頭的儲存量下降,T就會如同自己要斷糧一樣的積極補貨,就像今天一樣。

因為無聊,我隨手指了旁邊貨架上的一罐貓草球跟T說,
這個之前在網路上很紅喔,室友E買了一個,阿美一直去他房間幹走,回來在房間地板上一直滾,吵得要死,最後也不見了。

對T來說,這段話的訊息他只接收到一個:「阿美很喜歡這個球?」
是,應該是這樣,但是真的很吵很吵,而且一下子就滾不見了...
「他喜歡有什麼不好?」
歐,沒有不好,只是很吵,而且一下子就會不見...

總而言之,我們最後還是買了這個打完折還要一百多塊的貓草球。
號稱可以讓貓運動、舒壓,而且整顆都是以貓草壓製而成,可以越吃越小,最後完全吃掉。
(不過我個人是從不相信這顆球可以活到被完整吃掉那一天)


一拆封阿美就過來一直關心,抱著一直打滾,好像自己生的蛋一樣。


一拿到手上就像瘋了一樣的跳來跳去,這對胖子來講,實在是很驚人的運動量。


衝的那麼快,當然一下子就沒力了,
不過就算只是在旁邊趴著也要一直顧著他這個寶貝球,不准別人碰一下,
小包只能遠遠的看著,一過去就會被打
(T說這就叫做 ㄍㄡ  ㄌㄠˋ)


最後因為要睡了,所已就先收起來,不然實在追來追去空隆隆的有夠吵
他舒壓了但是我睡眠不足壓力會很大。

第二天,一拿下來,其他的貓也幾乎都瘋狂了
胖弟以執著贏得貓草球爭奪戰,非常珍惜的抱著一直舔



從圖中可以看出,經過眾貓的「愛惜」,這顆貓草球已經坑坑疤疤、濕濕黏黏
有如一顆大size的羊糞一般。

不過很快的,這顆羊糞的下場就如同我當初預料的一般,
只不過一眨眼去曬個衣服,回來的時候在場四隻貓就一起無辜的看著我
「球呢?」
我和嬙趴在地上到處翻,別說羊糞,連鳥糞都看不到。
一百多塊錢的時效性只有24小時,其中20小時還是收起來的。

結論:這一顆貓草球很受貓的好評,但是對人百害而無一益,又貴、又吵、又容易搞丟,c/p值非常低。
(不過對於貓奴來說,這種結論無異於勸敗文=.=//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e2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